癌症基因篩檢

【腫瘤核酸等位標記篩檢】

一次排除10項癌症隱憂

癌症已攀升為現在社會疾病的第一大殺手,傳統的癌症檢測過程繁複、靈敏度低、且易產生不適的副作用。元順醫事檢驗所在此為您提供一個高準確度、無風險的檢測【腫瘤核酸等位標記篩檢】,讓您能掌握您當下的健康狀況。

 

檢測優勢:

1.可在尚未出現臨床病徵前測出癌變,防止癌症的擴大。

2.檢測過程便捷、無風險。

3.無須禁食,不受時間限制且無副作用。

4.在癌症症狀發生之前即可提出警告,達成早期檢測的目的。

(癌症X光或超音波掃描需腫瘤成長至1公分以上才可測得;電腦斷層能掃描到的腫瘤最小為0.9公分左右正子攝影0.2公分)

 

檢測項目:

男性: 肝癌、肺癌、胃癌、直腸癌、前列腺癌、膀胱癌、胰臟癌、食道癌、腎臟癌及睪丸癌

女性: 肝癌、肺癌、胃癌、直腸癌,乳癌、膀胱癌、胰臟癌、食道癌、卵巢癌、子宮頸癌

或以下任一單項癌症篩檢: 肝、肺、胃、直腸、前列腺、膀胱、胰臟、食道、腎臟及睪丸、乳癌、卵巢癌、子宮頸癌、子宮、甲狀腺、膽管癌、神經內分泌

 

受檢對象及功用:

☆ 疲倦、長期承受壓力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☆ 罹癌者治療前後之比對

☆ 經初步檢查後,不確定是否罹癌者    

☆ 家族中有罹癌病史之高風險者

 

檢測報告內容:

1.十項癌症篩檢之腫瘤核酸等位標記與正常等位標記之結果判定(有/無立即性風險)。

2.生理年齡(大於生辰年齡則為老化的程度) 。

3.壓力指數、免疫力指數以及總體生理狀況(共分為六期)。

(註:本檢測與傳統之CEA、CA125、AFP、CA199…等腫瘤標記不同,請勿與之比較!)

檢測費用 : 單項臟器"腫瘤核酸等位標記篩檢” NT$3,500。十項 NT$10000

 

此癌症基因篩檢 涵蓋四個層面 :

♥ 分子層面: 偵測DNA修復系統是否有問題。

♥ 細胞層面: 一般細胞因為有正常的週期節控因子,所以其生命週期為約50次即會凋亡,癌細胞的週期節控因子失控,以致於複製失序;【腫瘤核酸等位標記篩檢】可以偵測出細胞的關鍵週期節控因子是否已失去節控能力。

♥ 免疫系統層面 : 偵測免疫系統是否已有癌細胞擴散的跡象。

♥ 臟器層面: 如一臟器有癌細胞出現,其99%的表皮細胞會出現問題,可由臟器的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受體的核酸序列,分辨出那個臟器出現癌化現象。此檢測只要抽取10c.c.的血液,利用MPA技術,同時偵測異常新生與正常增生有關的兩種等位序列,用來判定是否罹癌或監控罹癌者治療後的效果。

元順醫事檢驗所關心您

資料來源超微基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