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預約

預約健康,從現在開始

為了確保每位客戶能夠享受到最專業、高效和安全的服務,我們熱切地邀請您提前預約進行檢查。

線上預約

為什麼要預約檢查?

  1. 確保安全:預約可幫助我們有效地控制場地的人流,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在一個安全、隱私、舒適的環境中進行檢查。
  2. 保障品質:預約可允許我們為您分配最合適的技術人員和設備,確保檢查的質量和準確性。
  3. 節省時間:可避免長時間的等待,讓您能夠更有效地利用您的時間。

如何預約?

  • 線上預約:您可以訪問我們的預約網站 https://healthybook.com.tw/v2/ 進行線上預約。
  • LINE預約:請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@healthywell01 告知工作人員預約
  • 電話預約:請撥打04-25320609 進行預約
  • 親臨本所:如果您希望親自到店預約,我們的地址是: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三段64號1樓。

若無法預約怎麼辦?

若無法預約,您當然仍可以直接前來我們的檢驗所。但預約的客戶將優先得到服務。沒有預約的客人可能需要等候,我們將盡可能為您提供服務,但不能保證等候時間。

重要提示

  1. 請確保您在預約的日期和時間能夠準時出席。
  2. 如果您需要更改或取消預約,請提前24小時通知我們。

 (注意事項)

  1. 線上預約請留下姓名、連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。
  2. 若您想更改預約時間,請先取消預約(電子郵件中的連結,可能在垃圾信箱中)再重新預約或者電話聯繫04-25320609
  3. 為了有更好的服務品質,請您依照預約時間抵達。抽血檢查請依照網站上採檢說明,若檢查飯前血糖,三酸甘油脂項目請空腹10-12小時再進行抽血。

感謝您的支持和合作!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檢查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