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檢驗套組

一般檢驗套組

誠摯地推薦一般檢驗套組,以協助您的健康管理。

一般檢驗套組涵蓋了廣泛的指標,從血液檢測到尿液分析,能夠提供關於您身體狀況的重要信息。這些測試有助於早期發現潛在健康問題,從而採取適當的措施。

無論您是想定期監測健康,還是尋找特定問題的答案,我們的一般檢驗套組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請不要猶豫,選擇我們的檢驗套組,開始關心您的健康旅程吧。

caret-down caret-up caret-left caret-right

經濟型健檢套組 可以了解自己的基本身體狀況,並及早發現潛在的健康風險。檢驗項目包括理學檢查、尿液常規檢查、血液常規檢查、營養評估、肝臟功能、腎臟功能、血脂肪、糖尿病檢測等。
採檢須知:此檢查需要空腹10-12小時,至檢驗所留尿
專案價:500-3000元
報告時間:1-3 個工作天。

提供全面的健康檢查和評估,包括身體組成分析、血液、尿液和糞便檢查,以及肝臟、腎臟、心臟、甲狀腺、糖尿病、消化功能、免疫檢查和發炎指數等項目。可幫助您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,並提供專業建議和預防措施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健康管理服務。

採檢須知:此檢查需要空腹10-12小時,至檢驗所留尿及需先至檢驗所拿取糞便採集器
專案價:5000-6500元
報告時間:3-5個工作天。

性傳染檢查其中包括梅毒快速血漿反應素試驗、特異性梅毒螺旋體試驗、愛滋病毒抗體篩檢、疱疹檢測、披衣菌檢測、淋病 DNA 檢測、滴蟲檢測、生殖道黴漿菌檢測以及 HPV 人類乳突病毒分型篩檢等項目。

採檢須知:此檢查不需要空腹,但檢查前1小時不能排尿,女性可以採集分泌物進行檢查。
專案價:多種套餐價格選擇 950元起
報告時間:2-8個工作天。

瘦身計畫專案提供全面的理學檢查,包括身高、體重、血壓、腹部及BIA等方面的評估。
此外,還提供尿液常規、血液常規、營養評估、肝膽胰臟功能、腎臟功能、血脂肪、糖尿病、發炎指數、心血管疾病篩檢、甲狀腺功能、電解質的檢查項目。
這些檢查能夠全面了解您的身體狀態,並制定出針對性的瘦身計畫方案。讓我們幫助您實現健康、美麗的目標!

採檢須知:此檢查需要空腹10-12小時,至檢驗所留尿
專案價:3000元
報告時間:2-3 個工作天。

婚前優生健檢項目包括尿液常規、血液常規(包括血型檢查)、肝臟功能、營養評估檢查、腎臟功能、血脂肪、心血管疾病檢查、糖尿病血糖、肝炎、甲狀腺功能、病毒檢查、梅毒血清學檢查和腫瘤標記。
我們的服務旨在幫助您在婚前了解您的身體狀況,以確保您和伴侶的健康與幸福。

採檢須知:此檢查需要空腹10-12小時,至檢驗所留尿
專案價:3000元
報告時間:2-4 個工作天。

癌症篩檢服務為您提供快速、可靠的檢測項目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不同的檢查項目,包括甲型胎兒蛋白AFP、癌胚胎抗原CEA、腫瘤標記CA-199等。我們的服務確保您的健康不受疾病困擾。讓我們幫助您預防和監測潛在的癌症風險,並提供適時的治療和支持!

採檢須知:此檢查不需要空腹
專案價:1400元起
報告時間:3-5 個工作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