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鑑定

採用Genysis paternity test – 高科技高精確度的DNA親子鑑定技術

完全不受人種及族群差異化而影響其準確度,為目前親子血緣鑑定方法中最嚴謹的一種,其親子確認與親子排除的可能性都在99.99%以上。

 

高科技 : 本實驗室採用LiCH技術靈敏度高,只需一個DNA分子的區段,就可驅動整個連鎖反應機制。

高準確度 : 採用之Q-PCR 及 LiCH技術在無任何先決設定下,讓關係人彼此的DNA自行比對多達成千上萬個位點,增加準確度。

直系/旁系皆可驗 : 可同時判定直系(父母與子女或祖孫之血緣關係)與非直系親屬(叔侄甥舅姑姪或兄弟姊妹)血緣關係之鑑定。

嚴格保密 : 本所嚴格保密,如有必要尚能接受匿名的樣品,因此絕對確保受檢者的隱私。

簡易快速 : 每一件個案件只需要提供待確認關係人之血液5cc或手指表皮細胞,同時整個檢驗過程也只需5個工作天。

新生兒 : 以腳跟血、臍帶血或指壓卡為樣本檢驗為佳(由本所提供採樣卡)。

 

 

歡迎來電或線上預約:dna-1015661-1   定價:  一對16000元

 

Scroll to top